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石家庄坤瑞建材有限公司

保温砂浆加工销售:建筑材料(木材除外)、纤维素(危险化学品除外)批发零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聚苯板粘接胶粉 外墙保温砂浆专用胶粉
聚苯板粘接胶粉 外墙保温砂浆专用胶粉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5 kg
供货总量: 1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26 09:50
 
详细信息
型号: KR-01
起订: 25 公斤 供货总量: 10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: 中国 河北 廊坊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 品牌:坤瑞

详情介绍

产品介绍
聚苯板系统专用胶粉,该胶粉经高温、喷雾干燥并与多种进口活性增强微粉均聚而成,能使粘结砂浆明显提高与聚苯板的粘结能力(亲和性的粘结)和自身抗拉强度,抗坠、保水增稠施工性能好,耐水、耐冻融、耐热老化性能突出,使用方便,成本低廉。
聚苯板系统专用胶粉与水泥砂浆有很好的和易性,当干粉砂浆加水时,该胶粉会参与水溶性反应,形成一种网联结构。对聚苯板有很好很强的粘结性,提高砂浆的综合性能。
粘结砂浆
EPS板保温系统
① PO42.5普硅水泥400KG/T
② 石英砂
③ LJY-02聚苯板系统专用胶粉10-15KG/T
④LJY-18HC 1-3KG/T
直接加水搅拌均匀,水灰比20~22%,放置5~10分钟即可使用,禁止在5℃以下温度施工,一次最好在30分钟内用完,粘结厚度3-5mm,28天后可以达到80%的凝固粘结效果,用量约5 KG/㎡。

抹面砂浆

EPS板保温系统
① PO42.5 普硅水泥
② 石英砂
③ LJY-02聚苯板系统专用胶粉 10-14KG/T
④ LJY-18HC 2-4KG/T
⑤ 聚丙烯纤维 1-2KG/T
⑥ 木质纤维 2-4KG/T
直接加水搅拌均匀,水灰比20~22%,放置5~10分钟即可使用。施工标准要求:聚苯板底层罩面砂浆厚度2~3mm,将网格布贴上压平实后再抹上1~2mm厚砂浆,加强部分5~7mm厚,28天后可以达到80%的凝固粘结效果,用量约5KG/㎡。
1. 投料不宜一次性投入;
2. 需加入聚丙烯纤维时,要先放进水泥中分散,因为水泥的细小颗粒能消除纤维的静电,才能使聚丙 烯纤维分散开;
3. 搅拌均匀,但搅拌时间不宜过长,15分钟为宜,长时间搅拌沙子与水泥容易沉淀分层(立式搅拌机特别注意);
4. 需要根据季节的变化来调节添加剂的用量;
5. 避免添加剂或水泥受潮结块;
6. 严禁与酸性物质混合堆放、使用;
7. 5℃以下禁止施工中使用,低温施工会造成最大的工程质量问题,底层砂浆与保温板不粘合,这种是后期没有补救方案的工程质量问题。
关于包装与储存
1、25KG/袋
2、保质期12个月须防水防潮,打开包装后须扎口密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